我的身材有一點小厚片   挑婚紗的時候  肚子裡已經有小寶寶

沒有辦法像其他新娘一樣  用魔鬼的方式來減肥 

 

而且我的上圍本來就滿豐滿的  加上有喜了  胸部自然又大了不少

我和老公決定先不要拍婚紗照  等生完瘦下來再拍  

所以準備婚宴的禮紗就是一件難題了

 

因為婚紗照可以修  可是現場宴客就很血淋淋  選婚紗就很關鍵了!

 

厚片新娘也是可以選到好看的婚紗   不用擔心  

不過  選擇婚紗就要注意很多重點

 

選高腰或 A-line的剪裁

 

厚片新娘材比較肉  曲線也比較不明顯

挑選禮服的時候考慮高腰或A-line的剪裁  都可以讓身材有不錯的效果

 

高腰款式的婚紗讓小腹不這麼明顯  

A-line款式的婚紗可以平衡下半身的視覺    

 

eveline-noshrug  

 

這一件高腰禮服是不是看起來就顯瘦多了呢?

胸部大的厚片新娘也很適合大V領哦!  

一生只結一次婚   就大方展露一下妳的事業線吧!   

 

厚片aline  

 

A-line 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款式 

很多婚紗秀都大量用 A-line設計呈現  

 A-line 適合所有身材的新娘  尤其是我們厚片新娘哦!

穿起來就是簡單又有氣勢!!

 

上半身簡單

 

厚片新娘上半身比較豐滿  前面設計就不要太複雜

不然焦點只會焦中在胸部

像是抓皺、大花或特殊設計  都不適合厚片新娘

 

我覺得厚片新娘適合桃心領的婚紗

可以集中胸部   又不至於太over

 

我覺得圖裡的厚片新娘桃心領的婚紗就很好看 

 

肉片新娘  

 

下身複雜

 

厚片新娘下半身比較豐滿  裙擺設計可以比較複雜一點   

如果選太貼身的設計   可能會讓下半身更明顯

但不要真的選太誇張的款式  像是蛋糕裙或是一層一層的裙子  

會讓妳看起笨重

 

厚片澎裙2  

 

厚片新娘的下半身設計  可以選比較誇張的澎裙  

在澎大的裙子下  腰部自然不會突出! 

記得要選有修飾腰身的款式哦! 

 

厚片新娘的禁忌

 

‧紗、綢、雪紡質

 

這一類的材質飄飄的  瘦的女孩穿起來像仙女

厚片新娘穿起來沒辦法修飾身材  看起來一點曲線都沒有

 

雪紡禮服  

 

‧亮色系

 

穿上大面積亮色系的婚紗  會把整個身形給澎漲

整個人會看起來大一倍  厚片選亮色系  根本就把自己逼上絕路

 

亮色禮服  

 

2014年金球獎女星走紅毯都穿上亮色系的衣服   

她們穿起來亮麗又有型   但我們厚片新娘真的不行

如果妳真的想試試看穿起來會怎麼樣  可以請新秘偷偷讓妳試穿  

 

反正穿完妳就懂了!

 

‧腰部太多設計

 

腰粗的厚片新娘   在婚紗的選擇上不能有太多的設計 

會把腰間的多餘的肉突出   而且東遮西藏反而會更明顯

 

腰線皺摺  

 

閉著眼睛想就知道  如果我們厚片新娘穿這一件   看起來會像懷孕吧  

 

‧繞頸白紗

 

切忌  厚片新娘千萬不要穿繞頸的婚紗

穿起會很大一隻  像金剛一樣(我嘴好賤)

 

繞肩  

 

 

------------------------------------------------------------------------------------------

 

我本來想要放我去1+1愛的故事館挑的白紗   

不過後來想一想  畢竟我太厚片了  怕傷大家的眼睛

 

我想要推薦一下1+1的服務人員  她們很認真挑婚紗給我試穿 

雖然我很厚片  她們還是拿出很多好看的禮服給我穿

沒有因為我是厚片新娘就擺臉色給我看

 

我去過不少婚紗店   滿多禮秘會歧視我們  過程讓人很不舒服

1+1全程都很親切   知道我有小寶寶  試穿過程很小心   怕我受傷跌倒

整個服務的過程讓我很安心

 

我還有找到我喜歡的禮服   超開心!!

 

推薦給厚片新娘  1+1是不錯租禮服的地方 就算是厚片也有很多選擇!    

 

 

arrow
arrow

    南瓜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